close

整個快變成花蓮人了我~

今天要介紹的是花蓮火車站後站必吃的美式料理,

食材簡單,但美味卻紮紮實實的不簡單啊﹗

每次到花蓮都要吃一次的好滋味。

「Eating House」位在花蓮後火車站走路約5分鐘就可到達

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旅人來說,是一到花蓮就可以立刻享用的美味。

外觀有點日式,隱身在一整排的民宅民宿區裡並不難發現。

進門的裝潢並不是很華麗,座位也不是很多,

建議平間晚餐及假日用餐都要預約

不然可能等到供餐時間結束都還沒有位置噢噢噢!

「Eating House」沒有多收服務費,

所以醬料台跟餐具就自行取用囉﹗

一大面的彩繪牆把超人蝙蝠俠給kuso了一下~

是一個大俠愛吃滿堡包的概念XD

但也很符合店內餐飲的特色噢!

這面用舊報紙貼成的牆是我自己很喜歡的設計,

簡單又不失主題及特色的呈現。

這幾張小小的圖片也很特色噢﹗

「Eating House」裡雖然沒有很多的擺設,

但是美式元素還是表現得非常到位的﹗

餐點的部份當然還是最重要的!

因為只有我跟P先生兩個人,食量又都不大,

去了好多趟才蒐集到下面的菜單~就分享一下囉﹗

菜單的部份滿簡單的,

主要就是漢堡、沙拉、牛排、義大利麵、炸烤類小點,

基本上經典的美式料理都可以吃得到

價格的部份也算合理的噢!

份量的部份我只能說,漢堡真的很大、牛排真的很多!

慎選啊!!

直接寫在黑板上的餐點都是Eating House的必點特色,

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,

照著黑板上點準沒錯!

1號選手:玫瑰烤牛堡+生菜沙拉

這個套餐是因為那天我實在太想吃漢堡了,

再加上是黑板上榜上有名的菜單之一,

所以不顧P先生嫌我胖的威脅硬是點下去了,

結果真的是超級好吃啊!

牛排肉烤得鮮嫩多汁,肉的口感很有彈性,中間又帶著軟嫩

調味並不是太重,撒上一點玫瑰鹽再吃味道剛好﹗

肉本身的味道、麵包的香氣配著生菜,整個就是正點啊﹗

2號選手:14oz 主廚牛排+檸檬雞柳條&洋蒽圈

這個組合是我跟P先生的最愛,

第一次到「Eating House」也是為了這塊肉啊啊啊

看這個色澤就知道肉質一定是鮮美多汁,熟度也很剛好

淋上一點特製的醬料味道就讓人驚艷。

同樣也是加上一點玫瑰鹽就十分提味,牛肉的鮮甜整個被釋放出來。

至於配餐檸檬雞柳條和洋蔥圈的部份也還算是中規中矩的,

我自己比較喜歡雞柳條的鮮嫩,淡淡檸檬香氣,吃起來就是簡單不油膩的美味﹗

3號選手:漢堡排套餐+檸檬雞柳條&生菜沙拉

其實它端上來的時候一點都不得我心啊XD

上頭那個奇怪的醬汁是切達起司+每日限量熬煮的肉汁

雖然上桌時並不討喜,但牛肉跟起司本身就是一對親密戀人啊﹗怎麼搭都很好吃~

漢堡排的厚度十足,牛絞肉吃起來很有彈性,

沾上特製的醬汁配著麵包一起吃,真的是絕配﹗

雖然很罪惡,但我還是幾乎一個人把它們給吃掉了~

(P.S 一般的漢堡套餐還有很多醬料可以選擇噢﹗愛吃漢堡的朋友可以每一種都試一下XD)

4號選手:BBQ豬肋排+檸檬雞柳條&洋蔥圈

聽說這是P先生某次跟同事自己去吃的時候意外發現的驚喜,

鮮嫩的豬排肉淋上特製烤醬,沒有豬肉容易硬澀的口感,就算冷了也很好吃﹗

這個厚度看得出來豬排肉的部份是很紮實的,

但是卻能保持肉的鮮嫩口感,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道﹗

5號選手:單點水牛城辣雞翅

這道水牛城辣雞翅在其它的美式餐廳也吃過,

就是酸辣的口感。

「Eating House」的水牛城辣雞翅也是酸辣口味的,

但是如果不額外沾醬其實味道是很怡人的,

加上雞翅的肉質本來就是比較鮮嫩的,所以不論口感、口味上都很棒﹗

喜歡重口味的人,可以搭配店家附上的醬料,辣得有勁啊﹗

另外附上「Eating House」的醬料部份,也是該有的都有,

其中有一個很特別的「鬼椒粉」,我也是只有在花蓮吃過,

那個辣度就是一個夠味啊!還有特殊的香氣,喜歡吃辣的人絕對要試試啊﹗

 

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美式料理,

但是偶爾真的會想要放肆的大口吃肉啊!!!!!

尤其P先生休假的時候~我就會很放肆的點了很多XD

(反正吃不完他會吃掉→大誤)

「Eating House」是我們兩個在花蓮百吃不膩的美式餐廳,

可以大口吃肉、口感和口味都讓人很滿意,真心不騙的美味推薦啊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Eating House 巧味坊美式食物 臉書粉絲專頁

地址:花蓮市富吉路54號(花蓮後火車站)

訂位電話:03-857-2366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 // 17:00~21:00

(每週四公休  不定期公休見臉書專頁噢)

 

瀟灑小姐&P先生推薦指數:

*P.S 口感及口味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瀟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