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過完好久了,

這個暑假因為準備人生大事,可以說是哪裡也沒去,

連部落格都荒廢了好久~

但在台南生活還是得找個舒服的空間啊!!!

在林森路往健康路附近的住宅區裡開著一間我很喜歡的早午餐,

玻璃窗門的外觀設計從裡到外都顯得清新乾淨。

我喜歡坐在這裡靜靜的處理事情,

因為這環境實在太舒服了,一個人坐著坐著就專注起來了。

而且「鹿耳晚晚」的營業時間到下午4點~讓大家再晚起床都有早午餐可以吃XD

餐點的部份很簡單:圓盤套餐、帕里尼、漢堡、小點、飲料

但我覺得餐點種類很剛好,不會讓人不知道要從何點起。

 

大蔥鴨帕妮妮 

我自己習慣會再+29元的生菜莎拉,不然沒有吃菜心底不踏實啊!

這個大蔥鴨帕妮妮其實很特別,採用櫻桃鴨胸當做主角,

櫻桃鴨的口感本來就是結實而不柴,搭配起司口感更滑順了。

裡面放了一些洋蔥當然還有帕里尼一定要有的經典起司,

這個組合滿特別的,而且搭配起來口味意外的合拍﹗

另外鹿耳的帕妮妮把吐司的部份烤得相當酥脆噢!

一口咬下會有咔滋的聲音,充斥嘴裡的香氣也相當迷人~

 

牛肉丼滋丼滋漢堡

沒錯!它一上桌就是這樣ㄆㄥㄆㄞˋ了!

香煎牛肉拌上香濃的芝麻醬非常的適合~

牛肉的部份應該是用了油花分配比較多的部位,所以那個牛肉的香氣相當明顯~

但是我自己會比較喜歡瘦肉的部份,不會咬得很累XD

漢堡麵包的部份也是烤得外酥肉軟,一口咬下很過癮呢﹗

 

大圓盤系列—煙燻鮭魚

首先一定要介紹一下我很喜歡大圓盤系列的帶皮馬鈴薯!

酥脆不油膩,讓有炸物癮又不能多吃炸物的人吃了心花開哈哈~

麵包的部份是養生的果乾麵包,上桌前也是烤成酥脆口感,但還是可以吃到很明顯的麵包香﹗

另外一個就是店家自製的無糖優格啦!

淋上堅持用台灣小農所產的新鮮水果做成的果醬,不但讓農民的辛苦變成餐桌上的美味,

而且背後的精神,是希望用高於市場的價格進行收購,改善農作物銷售的模式,

讓台灣這塊土地辛苦耕作的農民有多一些的機會!

故事、理念銷售的概念是我一直都在思考的問題,

但我們還是秉持人性善良的一面,相信這些店家的理念都會有所價值﹗

當然主角是這個啦~~煙燻鮭魚薯泥蛋

半熟蛋→烤煙燻鮭魚→薯泥的混搭風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呢!

薯泥的濕潤度跟烤過的煙燻鮭魚放在一起,沾上一點半熟蛋,

細緻滑嫩的口感讓人相當滿足,這樣一盤當早午餐營養滿分﹗ 

 

大圓盤系列—燻雞翻蛋捲

這個翻蛋捲我自己覺得份量滿大的!

蛋皮的部份煎的漂亮,從顏色上來看就很誘人啊~

套餐的搭配一樣是小農水果果醬優酪、帶皮薯塊、麵包、沙拉

蛋捲裡包著滿滿的彩椒、洋蔥、燻雞肉,吃起來像是用蕃茄醬下去拌炒,

口感不油膩,而且滿滿的蔬菜吃起來就是心花怒放~

P.S 對肉食族來說,這個餐點的蔬菜類會比較多噢~如果不想嘗試,可以選更符合自己需求的餐點。

 

甜點系列—親愛的渡邊直美

這個甜點是一開始吸引我的餐點,

相信大家都知道渡邊直美~看到她吃東西根本就是滿滿療癒感~

這道甜點其實是抺茶費南雪

口感綿密細緻,有著濃濃抹茶香氣,而且這個外型也太可愛了﹗

一圈一圈的看起來就像肚子上一圈一圈的肉啊

旁邊是專屬的抺醬,吃起來除了抹茶香氣之外還有牛奶巧克力的濃郁口感,

非常適合生肖屬螞蟻的朋友們!

 

飲品系列

飲品的部份我沒有特別用照片做紀錄,

選擇滿多樣的,應該可以滿足不同類型的餐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我很喜歡待在鹿耳的感覺,

也許是對玻璃屋有特別的喜好吧﹗總是覺得這樣的空間特別的舒服,

而且很特別的是鹿耳並沒有規定用餐的時間,

在非尖鋒時段用餐,基本上可以擁有一個很舒服的環境,

所以我常常帶著電腦和作業就到鹿耳去啦~~

當然如果是朋友小聚也是很適合的噢:)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Lure Late Late Breakfast 鹿耳晚晚早餐」臉書粉絲專頁

地址: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53巷19號

預約電話:06-237-0910

營業時間:8:00~16:00

 

瀟灑小姐&P先生推薦指數:

*P.S 口感及口味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*

 

將姜姜姜姜姜!!!

瀟灑小姐&披先生【不規則生活】粉絲專頁開始營運囉﹗

從這裡也可以看到許多分享文章,以及我們的白痴生活錄。

進步是一件很重要的小事,希望我們也可以一路堅持下去﹗

請大家鎖定 瀟灑小姐&披先生【不規則生活】粉絲專頁,

期待我們每一次的分享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瀟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