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是個老城市

有很多老房子

折掉了可惜,所以為了留下它們

就把它們變成美麗市容的一部份吧!

IMG_2031  

其實這間甜點店在嘉義是頗有知名度的

在嘉義,老屋改建是這幾年來開設這樣子下午茶店的熱門選擇

IMG_2032   

今天也終於有空來造訪一下啦~

它叫 "屋子裡有甜點"

這店名真是十分爽利!

從店面的外表就看得出來它是經過用心佈置過的

幾個盆栽點綴了紅磚老房子

看起來很舒服也很可愛

IMG_2027  

進門之後

看到屋子裡的構造是以紅磚及木頭為主

而且還有一台大大的老式印刷機

這大概是骨董級的東西了吧!

都可以收到博物館了

是很特別的裝潢

IMG_2025

IMG_2029  

長型的工作台有蛋糕區和飲品區

前方是吧台座位

昏黃的燈光

真的讓人走進來就想在這裡休息一下

IMG_2034

IMG_2042  

其實以一般下午茶館來說

屋子裡有甜點的位置不算多了

但空間也因此而顯得比較舒服一些

這個窗邊的位置是我最喜歡的

覺得可以看著外頭的世界

面前又放著一堆書

閒適又十分優雅

(雖然現場候位的人數總塞住了櫃台區)

 

 IMG_2044

IMG_2043  

走進大廳後方

其實還有一個小空門也有位置

也因為這樣我們大概只等了半小時就有空位了

其實算滿幸運的

IMG_2045  

IMG_2028

IMG_2026  

我自己私心很喜歡那一面牆以及那些擺飾

與其說這是一間甜點店

我想

它更像是一間展示收藏品的小小博物館

從一進門到後面的用餐空間

老闆娘肯定花了不少心血來蒐集這樣東西呢!

 

 

接下來進入重點了

其實我真的不是愛甜點的小孩啊~

但怎麼最近去的都是甜點店

每次吃完都要多跑1000公尺((攤手

IMG_2022  

IMG_2024

屋子裡的甜點種類不算多

但每天都會有同的甜點

不同時段也會可能會有不同的驚喜

所以以我個人來說已十分足夠了

畢竟要把全部的菜單都吃過一次也是有點困難度的!

IMG_2020  

當然下午茶館也少不了飲品的部份

搭配蛋糕非常合拍!

 

 今天和友人一起來

我們兩個點了一壺皇家婚曲

這茶很特別

入口是紅茶香

但喝起來卻有淡淡的奶香味

如果喜歡喝奶茶又怕搭配甜點太甜膩

或跟瀟灑小姐一樣要控制體重的((泣

非常推薦這款茶哦

IMG_2051

接下來是蛋糕們本人啦

一號入圍都是:奶酒巧克力生起司

其實我本人不愛巧克力

但看到它就有種直覺想要點它XD

果不其然

我真的是有吃到美食的命

這款蛋糕是屋子裡有甜點的經典款

有看到的話就快點!!

因為很快就會沒有了

IMG_2047

底層是巧克力餅乾

中間夾層是奶酒混合著濃濃的超司

還夾著一些水滴巧克力

一入口是濃濃的奶香、起司香

綿密緊實的口感讓人心情大好

然後會吃到中間有一顆一顆的巧克力

搭配上層撒的巧克力粉

最後跑出來的是一點點奶酒的酸甜

口感十分豐富

而且不會太甜、也沒有酒味哦

個人十分推薦不愛巧克力的人可以嘗試一下

 

接下來是二號入圍者:抹茶戚風

IMG_2049  

其實我每一次做戚風蛋糕都覺得它沒有很難

但怎麼要成功那麼難勒

口感永遠就不是外頭賣的那樣鬆軟QQ

就是要加強的意思

不過屋子裡的戚風蛋糕們都長得很美味很可口哦

都是鬆軟綿密的好寶寶

瀟灑小姐對抺茶的愛好只比巧克力多一點點

但是這一款蛋糕也讓我多吃了幾口呢!

濃濃的抺茶香

搭配少許杏仁片

沾上一點點的鮮奶油

味道簡單卻很美好

十分具有知性美的一款蛋糕

 

 

其實整體而言

屋子裡有甜點還是我會想要推薦的甜點店

一是因為特別的老屋新生活規劃

二是因為實在太期待它下次的甜點是什麼了

三是因為它也真的好吃

雖然得花上一點時間來等待

不過也算是值得的哦!

 

p,s十分建議大家平常日再去

因為連平常日人都很多

更別說假日了

我喜歡好的用餐品質嘛!!

 

 另外,這裡屋子裡提供外帶打包哦

不過可以自己帶容器來裝:))

打完收工,該去覓食了

祝大家用餐愉快

 

 

 

屋子裡有甜點臉書粉專

地址: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09號

電話:05-2222-643

 

 

營業時間:13:30~18:30

(每週四、五公休)

(僅接受平日13:30訂位哦!)

再次貼心提醒大家~~~現場候位需要耐心:))

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沒有蛋糕了哦~~

 

 

舒適度:

 

 

 

機車族地點方便性:(路邊停車場,車位少)

 

 

 

服務親切度:

 

 

美味度: 

 

  

 

 二訪意願度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瀟灑小姐 的頭像
    瀟灑小姐

    瀟灑小姐愛浪漫

    瀟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